活动时间
投稿期:2007年2月9日~内测结束
备注:我们将每天随机抽出参与活动者,发出奇迹世界的内测激活码
   活动办法

1.提交的好宝贝必须是《奇迹世界》游戏里的物品,可以是武器,防具,道具,只要你认为它是你的宝贝,就合影留念发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。作品不权限于国服,台服的图片也可以参与进来.小提示:活动投搞类别请务必选择[活动-好宝贝特搜队],否则将不视为参赛作品
2.所有投稿作品保证是自己的劳动成果,一稿单投,作品将由17173和《奇迹世界》宣传使用。
3.《奇迹世界》运营团队和17173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4.请大家务必填写真实的个人联系方式,以确保奖品顺利的寄到您的手中。

特别说明:
1、 不允许在参赛内容中发布带有侮辱性等违反法规的语句,一经发现,直接删除并取消其资格;
2、 参加者严格按照活动规定参与活动,否则视为无效;
3、 内容必须与《奇迹世界》游戏相关。

   活动奖品
一等奖一名:七彩虹主流显卡
二等奖一名:奇迹世界长袖T一件
三等奖一名:奇迹世界原声大碟一张

小提示:活动投搞类别请务必选择[活动-好宝贝特搜队],否则将不视为参赛作品
·参赛作品关键词搜索: 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