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时间:6月11日开始
活动奖品:所有提交合格照片的人都有机会获得第九城市充值卡(15元与30元)
活动办法:
提交的图片里必须出现“奇迹世界”的元素
(在网吧玩奇迹世界、在家里摆奇迹世界POSE、把自己P到奇迹世界海报上、用东西拼个奇迹世界、海滩上画个奇迹世界),只要是生活中的你和奇迹世界,就发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。
小提示:如果照片中有你本人,将大大提升你中奖的机会哦
活动投搞类别请务必选择[活动-生活中的奇迹世界],否则将不视为参赛作品
请大家务必填写真实的个人联系方式,以确保奖品顺利的寄到您的手中。
所有投稿作品保证是自己的劳动成果,一稿单投,作品将由17173和《奇迹世界》宣传使用。
特别说明:
《奇迹世界》运营团队和17173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不允许在参赛内容中发布带有侮辱性等违反法规的语句,一经发现,直接删除并取消其资格;
参加者严格按照活动规定参与活动,否则视为无效;
内容必须与《奇迹世界》游戏相关。

 
截图展示
美女VS龙骑
法师现场版
婚纱版奇迹世界
蕾丝装法师

!活动投搞类别请务必选择[活动-记录生活中的奇迹世界],否则将不视为参赛作品!
·参赛作品关键词搜索: 图片

? 2001-2007 www.1717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建议意见: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:客户留言区
广告专线:0591-87878497 客服电话:0591-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玩家客服